-->

Friday, February 17, 2017

「3316」眼中的幸福




 

3316」眼中的幸福

 

见信佳。

 

BOSS吃饭时,我偷瞄了一下邮件,见到你说的"能很快康复",我兴致大好地再敬了一杯给BOSS。微笑中我们各怀心事,但我自己知道,我现在在意的事情、担忧的事情,他们不懂。

 

关于烟,读书那会傻傻地觉得抽烟很酷,于是便不明所以的傻傻地抽了几年,毕业那会,觉得总要改变点什么,才能宣示自己毕业成熟了,实在想不到什么,就把烟戒了。现在想想也是可笑的厉害。而现在,也只是遇到困惑的事情时候,才会抽上几口,也许成为习惯的东西还是需要时间改变的。

 

关于生活,我是一个欲望很淡的人,也就是我朋友中口中无抱负之人,而我却在想,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方向、方式也各不相同,但也许,我们最终的目标,或者说是愿景是一至的 --- 奢求所爱的人幸福下去。所以,不必在意太多,我们的终点是幸福,是我们生活中不经意的那点温馨。

 

---End.

 

By Ryan. at 2017.02.17 19:46.

 

©Ryan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BGMBlack Tables - Other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