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1333」街角未远

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总是在与人闲聊中打听那些不知名的咖啡厅,有时时间略有盈余时,也会独自在陌生的城镇四处走走。有时能欣喜的在某处角落发现自己寻觅许久的地方,有时也会在略带疲惫中一无所获,但是就像成为一种习惯的事情一样,我常常会乐此不疲。

有朋友问过我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很是吸引我的感觉。我喜欢听渐渐熟悉后的咖啡馆内曾经有过的故事,不管是否那么平淡还是什么可歌可泣。至少,那里是个有故事的地方。诚然,有时当你推门走进那一刻起,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当然,我也不是排斥城市中有名而具规模的咖啡厅,也许是过多的见过或做过在这样的地方谈及公事等等,至少,我认为,能撇开坐落在更加便捷舒适的城市中心的咖啡馆,而走进某一不为多数人熟知的街角小巷咖啡馆,那便就是一种我所认为的故事开始。

有时人少时分,我也会与渐渐熟悉的人闲谈怎样冲泡咖啡,有时也能学会一点点冲泡别具风味的咖啡,有时也会述说在某处品尝过的一些香醇美味的咖啡。
at Thurs. 15 Sep. 2011 15: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