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7, 2017

「3384」想念一个不再存在的人


 

想念,想念一个不再存在的人。

 

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被猝不及防扰乱心海时,我就会更加想念起她,想念起有她存在过的曾经。可每当我开始想念时,麻木的内心就开始变得疼痛起来,迷惘的无力感也随之而至。

 

游离似的我,做了一个梦。

 

梦中,我站在悬崖,一手端着死亡,一手拿着婚姻。

 

我放下了婚姻,握着死亡跳下了悬崖。当我纵身跳下的那一刻,我从梦中惊醒而来,惊颤的我无法释怀梦中的那个景象。不是最终手中留下的死亡,也不是纵身的那一跳跃,而是那种坚定、那种无所迟疑地冷酷,深深震撼了我。

 

那时的我,心里是何种麻木,那种未曾犹豫地决意让我抛下了一切,一切我所在意的东西。看着手心拭额的汗珠,我是如此的庆幸自己还在这里,还站在这个真实的梦外世界。

 

我曾一直以为,我不是一个心硬之人,我为眼前所有悲伤的事情感同身受般忧伤,我为走过身边的每个痛楚的人痛彻心扉。可当我转身面对你时,我的心开始腐朽僵硬起来,我逃避所有与你有关的事情,我否定与你之间的任何牵绊。

 

没有理由,仿若一种与生俱来的抗拒感、违和感。

 

可事后。

 

我看着那千疮百孔的沟壑,望着那物是人非的曾经,才明白那僵硬的心脏在啼血。

 

可却不知,死去的心,何时才能感到疼痛,感到悲伤。

 

---End.

 

By Ryan. at 2017.04.27 00:40.

 

©Ryan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