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30, 2017

「3298」醒醒,那是悬崖



 
「3298」醒醒,那是悬崖
 
By Ryan.
 
1、
 
我想有生之年再去一次纳木错,没有原因,只想去看看,而且一定要做火车去看看。
 
希望,这个Idea会在17年实现,或说是履行。
 
当然,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就是期待你的同行,期待站在纳木错的那一刻,能明白自己最终坚守的是什么?
 
2、
 
当期望与实际相悖时,我才明白,他期待的是什么,而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这现实的鸿沟,就需要用何种东西来填补呢?
 
而最终,我将以何种姿态去改变,去实现呢?
 
这将是17年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
 
3、
 
两年未曾联络,而现在,我觉得是该跟你道一声"对不起!"至少不管何种理由,是我拒绝了你,但我是真心的祝你幸福。
 
另外,XL街的蛋糕店一直都在,但是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栗子蛋糕在售。有次路过,我好奇地走进去问老板娘,她说,"因为独特唯一,才会感到珍惜可贵。"离开时,我好想明白了那是什么。
 
4、
 
或许,一直耽搁、一直回避的事情,17年是不是应该结束掉呢?
 
---End.
 
By Ryan. at 2017.01.30 19:14.
 
©Ryan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BGM:City Of Blinding Light - 오혜주 최인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