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3296」不夜城 불야성




 
「3296」不夜城 불야성
 
By Ryan.
 
曾,坐在屏幕前,我眼冒星星地崇拜眼前的那位 – 风骚地长刘海迎风飞扬,深邃地眼神望着远方,那份苦无对手的孤独深深地呈现面颊,这才是绝世高手应有的境界啊。
 
而,现在,那位绝世高手就在眼前,是她,对,不是他。
 
因为她的一句话,"能爬上顶端,却能止步走下来,那才叫真正王者。"
 
《不夜城 불야성》(2016),一部掺杂复仇的商战金融剧。幻虚幻实中隐射着战场中的亦敌亦友,是敌,还是友,一切都因欲望、利益而起,没有欲望、利益,一切都如幻影。因为欲望,你才有机会存在于我的记忆中;因为利益,你才有机会与我有"命运般"邂逅、握手。
 
我问过一位有点"高手"风范的高人,"站在山顶是何种感觉?"
 
他说,"有点冷,高处不胜寒。"
 
伊景说,"...在我们家连软弱都是罪,可以做交易,但决不妥协,可以让对方屈服,但我绝不能服输,失败是习惯,只要让一步,一瞬间都会被抢走…"
 
以上,自勉。
 
 
---End.
 
By Ryan. at 2017.01.28 21:57.
 
©Ryan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BGM:그날처럼 - 김성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