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2428」下一个幸福


1、

许久之后,我以为我会忘记这里,但暖心的东西总是那么求之不得,而我也有许犹豫起来。

无可避免的节假日,无处可寻的借口,我终于还是未能摆脱。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恐惧小孩,还是那将是我未来的生活写照,惊恐中我无法去细想些什么。

有意的晚点出门,有意的转站远点的地铁绕道半个城市,而最终还是来到我最终总要面对的现实。

...

有些狼狈般匆匆逃离,站在街道口的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感觉此时城市的空气格外清新。

2、

丽江,再约。

世事就像我想的那般,幻变的令人措不及防。而我的假期也未能幸免,原本月末打算前往丽江的行程也化为泡影。不过,总算有些欣慰的是我决定去张家界走走。

本想,尽快走完我所想走的路,所想去的地方。之后,再独自静静坐下,回头看看,抬头想想。之后的我是否还有未来吗?
可,我真的时间不够了。

3、

完美主义的因子又再作怪了。

一连几次的反反复复地重复着同一间事情,可最终,没有最终。

---End.

By Ryan. at 2014.09.1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