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25, 2014

「2317」文艺吗


文艺吗?

---题记

1、

记得一零年的时候我就有写到过,我想去趟西藏。至于为什么想去,其实说出来,有点似若犯傻。

记得,曾就有一朋友问过我,"为什么会是西藏、丽江、凤凰?"

我回道。

就像食物或产品的试用部署一样。曾有很多事情未能想明白,便想独自躲起来静静地认真想想,可那时的我能想到适宜静想的地方也只有这些。虽然事情不知算不算都已解决,反正每一次真正实践过。可不知何时开始,便渐渐有了这个习惯,遇到做重要决定的时候,便不禁会想到是不是去西藏、丽江、凤凰走走。

至于去西藏、丽江、凤凰走走,能否引导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想至少能让我放松那条绷紧的弦。

如此足以。

而渐渐,西藏、丽江、凤凰,在我心里不在是简简单单经纬坐标点,而成为了能使我莫名触动的任意一座城。可尽管如此,人类本能对莫名事物的好奇度是无法估量的,而我对此三地也是如此。

By Ryan. at 2014.05.25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