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27, 2014

「2289」开始无论何时都未算晚

You & I (Radio Edit) - One Direction

1、

想试着沉静入一件事情中,不管它是什么事情,只想撇开一切,重新找回曾经那份对生活向往的激情。晚睡,整日的忙碌,可最终的结果是累趴下了,可事情却未能如人愿。

用FL的话说,"总算又少了一件后悔的事情"。

看来,也只能如此的安慰自己。

2、

记得大概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时候,我有看到一篇博文是关于晨间写日记的论述,阐述着晨间日记的许多种好。被诱惑的我,去书店买下了佐滕傅的晨间日记的奇迹》(2009)。本想静静地待在某一角落看完,可是也许我一直就是一个意志太坚定的人,总是太易会被身边许许多多的事情左右,也太易分不清事情的主次,总是想着繁杂的事情,而最后精疲力尽,却最终把我原本是应该完成的事情抛在九霄云外。

看着手中有结皱的书,我真有点汗颜的对不起我曾经的那份买下它的冲动。

或许,从现在开始也还不算太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