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12, 2013

「1970」身裹尸体垫脚漫步


(一)

休息了许久,便接着极尽疯狂的每天十二小时的超负荷的工作一周后,终于把自己弄到将要崩溃的边缘。身体麻木地有些感觉不到它是否还存在着,躯体如灌铅般难以运转。双脚近若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来回重温了我此前人生漫路,停下休憩片刻时,双脚的痛楚传遍全身触及神经的麻木感在四周肆意蔓延开来。

仰卧在那里不想动弹,脑袋空荡荡不知道是应该还是需要思考的下了问题会是什么,近若这样的状态存在着,让我惶恐般四处张望,想着寻觅来一块小小石子,足够支撑着我踮起脚尖张望那永远高着那么一点的所谓梦想。

(二)

有些不应发生的事情便是在你的不经意间悄然酝酿着。

而作为现实中不可分裂独立开来的你,便需明白何为慎重。

(三)

因为不经意间一个善意谎言的勾勒,让我苦苦挣扎着寻觅一个更大的谎言来延续它的生命。而以至最后的我,都不知道眼前这个已面目全非的"善意谎言"是否还存在着所谓的善意,还是一初始就掩盖不住它是谎言的真实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