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10, 2013

「1936」普通的恋爱 드라마 스페셜 연작시리즈 - 보통의 연애


你拥有自己的人生路。

   ---《普通的恋爱 드라마 스페셜 연작시리즈 - 보통의 연애》(2012)


不多不少刚刚好的四集,结局很异于俗套,至少我是未能开始就猜测到剧情的发展。

其实,就只是简单的发现,现实中存在着这样的一群人需要社会的包容与自己的感悟。那不是你的错,那需要宽恕之人怎能延及血亲,那些有色的眼神怎能肆意你颤动的身躯。

而那些下一刻将要犯错的人们,也许在只为自己盘算的冲动下,是否也留下一两秒时间考虑考虑,这事是会延及血亲的。

也别说什么这只是自己的事,大不了一死了之,可你曾想过,那肆意的流言冲蚀着你那还生存在世的血亲,而其恶毒之声也许连早已骸骨湮灭的你都不由的想跳出来说些什么,可你要明白你早已经死了。

有时我也在想,其实人们常说的"希望越大,失望也会越大"是否为悖论。

你附加或期许在上面的越多,也许在最终你所面对的结果却会更加趋向事情反面。

也许,"物极必反"是该正视的。

而生活也许是该适度的随性些吧。

同性、异性于此现世,能有真爱尚存,那早就该感极涕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