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30, 2013

「1895」8个成功秘笈

什么带来了成功?

1、  激情。

Freeman Thomas 说,"我总是被我的热情所牵引着。"

2、  刻苦。

3、  精通。

Alex Garden 说,"想要成功,就要真的深入其中。"

4、  专注。

Norman Jewison 告诉过我,"我想成功就要使自己专注于一件事情。"

5、  强迫。

David Gallo 说,"强迫你自己。无论精神上、心灵上,你一定要强迫、强迫、强迫。你一定要强迫自己去战胜害羞和自我怀疑。"

6、  服务。

Sherwin Nuland 说,"能够作为一名医生为他人服务是一种荣幸。"你不能只为你自己服务,你需要为他人提供对他人有利的服务,因为这就是人们致富的方式。

7、  Ideas.

Bill Gates 说,"我曾经有一个点子。成立第一个微机软件公司。"对于能想出Ideas的创造力来讲没有社么魔力可言,都是些平凡简单的事情。

8、  坚持。

Joe Kraus 说,"恒心是我们成功的第一原因,你必须坚持度过失败,你必须坚持度过Crap(批评、拒绝、小人、和压力等等…)
at Sat. 30 Mar. 2013 15: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