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381」悄然初冬

秋末离去的太快,匆忙迷糊中早已进入初冬,停歇下来时,才能真正体会时间真的流逝的太快。回首中,原来匆忙中我早已耗费了许多时光,只是回想过后,却是不能肯定那是不是有所值得。

衣服渐渐地加厚,才醒悟悄然来临的初冬早已没有了秋季的清凉,而清晨冷风吹过的嘴角也渐渐略显干裂。冷峻的风、寒冷的气温等等一度让我对冬季无比讨厌,正如宁愿汗水淋漓的被烈日炙烤,也不愿为哆哆嗦嗦的寒附火者。

与X再次碰面时已是三年后,闲谈中感觉大家都变法了许多,早已不是那时校园的那种青涩无虑,各自开始为生活忙碌着,话题中除了必不可少的曾经回忆,便是现在最所顾及的生活琐碎。也对,现在的我们都应该开始为自己那未曾可知的未来努力加油了,虽然那背后最终的一切都不得而知,但也是到时候了。
at Tues. 01 Nov. 2011 21: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