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1375」逸

心烦压抑的时候,每个都有各自使自己减压轻松的方式,我也一样,但有时我也会放弃外出或与朋友在一起散心,而选择静静地坐或躺在某处假寐一会。那时我总会想像着一切能让自己适当放轻松的事情,或是曾经有过的记忆,但却还是未能有用时,我就会有一种类似于小时候失眠而被诱骗"数羊"游戏的潜意识,让自己深处孤立的某一空间,除去自己脚下的唯一立脚点,四周空无一物,当然必然会存在着让我能够呼吸的空气。

我静静地站在那里,一直紧闭着双眼,但我却能感觉到远处徐徐升起日出时的温暖拂过眼帘。这时的我觉得异常的轻松安逸,我就这样一直静静地站在那里,或许会伴随想着许许多多的事情,或许什么也没有去想。有时我也会在这静怡中安然入睡,只是醒来时对我站在那里想过什么却始终未能记起,但是每当这时我烦闷的心情却总会若如往日的平静。

因为有一类似如"愿望"的东西在我脑海中滋生,所以我现需为它努力...
at Thurs. 27 Oct. 2011 1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