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30, 2011

「1257」或者明天

昨夜的暴雨洗刷白日的炽热与狂躁,城市久违的清新早晨让人的呼吸都感到无比的顺畅。虽然忙碌了一上午,但心里还是感觉比平日轻松许多,午餐朋友一起的小聚时,有人提议无所事事的下午去XX聚餐怎么样?久违清爽的一天可不想就这样悄悄地流逝过,群情激昂中全票通过,随后大家便开始兴奋地到各处超市扫货。

各自大包小包集聚在DS家中,开始清点与整备出发,可正当大家兴致冲冲地上车走人时,暴雨却如相邀似的准时而至,傻眼的我们只得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出行计划泡汤了可也不能都呆在车内傻坐着,各自只好又回到了DS家中。

一时大家都没注意现在应该干什么好点,忘记是谁带头的,拿着咖啡杯静静地坐在阳台上傻傻地看着狂烈的暴雨,于是渐渐地就形成了大家都静静地傻坐在哪里的风景,大家都像事先说好似的没有说话,各自就那样静静地看着阳台外面,只是不知道,他看着的是些什么,她注视的又是些什么,他心里沉思着什么,她心里又感触着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不得不令自己深思熟虑的事情,不管那相对如自己来说是喜还是悲。

也许是想明白心里什么的DS打破了这一傻傻地氛围,回神后的大家看着还在继续着的暴雨,只能在室内开始着这不伦不类地聚餐,不过庆幸的是大家都没有因为外面的暴雨而心情低落,而聚餐也在嬉笑中完美着,尤其是某某与某某的...

结束后各自将要回家的道别时,有点酒醉的某某不小心却夸张似的滑倒,让酒晕的我们也夸张的倒在一堆放肆的狂笑,而头顶的暴雨却显得更加猛烈。

回到家中,昏昏沉沉地我也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可能感冒了,头痛如裂,一时忘记蜂蜜放在哪里的我只好喝了一杯牛奶,摇晃着站在窗前,迷糊中感觉窗外的暴雨不知何时早已停止,灰白的夜空还是犹如昨日。

而我,现在只想倒头而睡。

at Thurs. 30 Jun. 2011 15:31:22.


或者是明天,或者是梦里,
我重新念起我最爱的诗。
我独自一人,感动了所有的风和日丽。

或者在明天,或者现在走,
到我想去的每一个角落。
为他们歌唱,听他们说最平凡的故事。

或者是明天,我拥有了世界,我拥有了千百个迷人的愿望。
或者是明天,我失去了双手,换来一对远行的翅膀。
或者是明天,我听见了世上,小鸟尽情唱出他们最好的歌声。
或者是明天,我不会后悔,我拥有的不安的难受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