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1, 2011

「1186」假期会去

歇斯底里过后,才发现它还在,而它却还未找回。
CC 周末问我假期会打算去哪,我的回答却有点应付似的说还不知道。有时忙碌的什么都没时间去深思,完全倦累过后连应付的借口都懒以编织,就像我从未去想过为什么 CC 不喜欢坐飞机出差;为什么 L 总会固定的时间去某个地方;为什么 KJ 总会……
我知道不是它们不会回答我,只是我没有想到怎么去问它们,或者我根本就没有想过去问它们。别人总会认为我的周围到处都是朋友,而我对它们的认为总是漠然不解,也许是我对朋友的定义过于苛刻吧,因为我眼里的朋友只有为数不多的那么几个而已。
为什么朋友怎么会只有几个?为什么他们才是朋友?因为我们之间可以不设防,而于你,不能。无声的默然回应足以掩盖那为找寻借口而苦恼,你懂,我也懂,不是不想说,不是不能说,只是……

at Thurs. 21th Apr. 2011 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