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060」其实更多的还是无奈

清晨接到一直呆在家乡的YH电话,YH有点兴奋的说,下雪了。
恩。下雪了。
我所讨厌的冬季快点结束吧,不由的在随手裹紧外套时,我又嘀咕了这该死的天气。

等海贼王动漫版的更新确实有点让人纠结,好吧,我只好把漫画版的一次看到了最新。很强大,火拳艾斯死了,白胡子也死了。
其实我很少看漫画的,也可以说几乎不看,但我喜欢看某些动漫版的,不过让我一直坚持连续看下去的,现在好像也只有海贼王了,死神还能断断续续的接着看些,而火影却在毕业后就很少接下去了。
我曾想何时能看到它的剧终......

记得那时我常常会坐在YH的不远处,看着她那份投入的作画,我喜欢那时的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站在YH的画室里曾对她说过,你会成为一位很好的画家。YH却笑着对我说,这只是我的爱好而已,不能代表我生活的全部。
我总是会羡慕YH生活中的那份执着与随性之间的守恒。

......
在YH要挂断电话的时候,YH对我说,是该放下你心中那过分执着的时候了。
也许是应该了,我心里默默地回答道。


2010.12.15 23: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