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1053」在路上

回到离开了2年的城市,感觉有了点格格不入,
我所想找寻的却早已不再,
那些不曾过多留意的却始终如一。

回程中,意外的滞留在陌生的高速道路上,看着前方早被车辆堵塞望不到尽头的道路,KJ有点倦意的对我说,先小睡会。其实我也有点发困,一路上KJ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而且为了防止KJ感觉无聊,不小心开车睡觉,我只能跟着她的思路,随时"嗯"的表示应同。

看着KJ好像有点熟睡的样子,我都为她感到有点心疼,本来的规划只是我有点私事去TT,KJ说她正好假期也想去TT逛逛,说着说着,KJ就说我们还是自己开车去方便些,我说我不会开啊。
她有点吃惊的问我为什么,我说没有为什么,KJ有点嘀嘀咕咕说着什么,只是我没有听清楚。后来KJ信心满满的说她会开,便开始了旅程。
想让KJ静静的睡会,我打算下车走走,冬季的清晨气温有点低,朦胧冰冷的冬雾带点
刺骨寒风,让我不禁把敞开拉链外套裹紧,随便找人打听知道了被滞留的原因,早些时候,因为大雾发生交通事故了,现在正在处理中,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
清晨的阳光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快出来,我有点受不了外面的低温,只好溜回车内。KJ迷迷糊糊的问我是不是可以走了,我说还没有,估计还要段时间。打开电脑,网络信号不是有点断断续续,不过我还是看完了《大叔》,我喜欢
金赛纶剧中小米的表演,没有丝毫娇柔造作却多了那份纯真无忌下的温暖与感动。

......

4小时后,我们总算可以离开了,路过服务区,与KJ喝了一杯咖啡后,她又生龙活虎的八卦起来,我笑着说她真像小强。

......未完


2010.12.08 2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