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7, 2014

「2340」小邋遢


放下电话后,鼻子不禁有点酸楚。

我为忘记了它的存在,而感到羞愧,为它现在的处境,而感到心痛。

对不起,小邋遢,是我遗忘了你,是我伤害了你。

请原谅,从不善于正视过往软弱的我。

初次见到小邋遢时,你是那么的幼小,颤动的把你抱在胸前,你那略感温暖的体温让我感到久违的幸福。我不知道那时的你是否对我感到了友善和依靠,但我却深陷的离不开了你。

因为有过伤痛的过去,我非常的在意着你。

那时的我,每次回家总是第一个想到的你,而有你的曾经,也是我认为最欢乐的时光。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远离了家乡,小邋遢的身影也渐渐地消失在我的脑海里,我忘记了它曾经的好,也忘记了与它曾经的欢乐。

可每当我休憩归家时,它总是会远远地欢快跑过来,亲呢的对着我摇头摆尾,那有时,我竟会诧异的忘记它是谁?

可它总是会记住我,仿若永恒般。

每次,静怡下来,坐在沙发上的我总会帮着小邋遢整理下毛发,它也总是享受般静静地趴在沙发上假寐着。而每次我沉思肆意瞎想着什么的时候,它也总会静静地走上我的身旁,乖巧的趴下静静地等待着什么。

有时,我在想,它也许若我一般,深感孤单。

而现在,小邋遢,受伤了,有可能从现在开始便将跛脚生活,我不敢去想象远在家里小邋遢的现状。我只是有些心揪想到了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近约十三年了,小邋遢已融于了我的家庭,成为了我不可缺少中的一员,它陪我走过了青春,走过有她的日子。

我,深深地希望它能好起来,能坚强起来。

不若如我一般沉沦。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想仅剩的少许与她有关的人或物,有什么变动。

我不想,我那根脆弱的心弦过早断裂开去。

我希望岁月永驻,青春永恒。

小邋遢。你还好吗?

我想你了。 

By Ryan. at 2014.06.1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