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7, 2014

「2299」邂逅


微醉之后的头脑有点迷糊的眩晕。

Time could dilute the memory, but you can't make people forget his memory.

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你也一直是我学习的丰碑。细雨的街道洒下阵阵透明的雨滴,耳边的听着你从远方传来的哽噎,我看那远处的高楼是那么的忽冷忽热,我才能明白,超人只是存在童话中。

迎着细雨,一边听着那曾经熟悉的记忆,一边穿梭在急速人群,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多年未曾出现过的举动竟渐渐的出现的那么的理所当然,而我竟忘记那是我曾早已厌恶的陋习。关门踏进冷清的房间,一切如旧,心中不由格外的平静下来。

也许假装也是一种解脱,尽管它是那么的自欺欺人,但至少它安慰了现在的我。

窗外的雨声渐渐掩盖了车流喧嚣,而我也渐渐明白了什么,至于是些什么呢?

只有心中的那个我才知道吧。

天秤邂逅射手,邂逅十一年,我也迷惘不知道那是否还能证明什么?

By Ryan. at 2014.05.07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