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30, 2013

「1896」尝试做新事情30天

你常想在你的生命中做一些事情,接下来30天尝试做这些。这就是说,30天刚好是这么一段适合的时间,去养成一个新的习惯或改掉一个习惯。

当你已经开始时,你将会学到以下事情:

取代了飞逝而易被遗忘的岁月的是,这段时间更加令人难忘。

每天清楚的记录自己在哪里,在干些什么。挑战更难的事情,自己的自信心也会随之增强。如果你真想一些糟糕透顶的事情,你也可以在这30天里做这些事情。

你也可以在30天里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当你做些小的、持续性的变化,可以不断的尝试做的事时,你将会更容易的把它们坚持下去。这和又大又疯狂的具有挑战的事情无关,事实上,他们乐趣无穷。但是它们就是不太可能坚持做下去。

大家还在等什么?我保证大家在未来的30天,会去经历你喜欢或不喜欢的事情,那么为什么不考虑一些你常想去尝试,并在未来30天里试试,给自己一个机会。

at Sat. 30 Mar. 2013 15: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