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1717」天晴略冷

凌晨三点,早早便要起程,头晕迷糊中草草整理好便随他们一道出门。

不熟悉的街道,不熟悉的人群,以及呼吸中都略感清晨的空气较之昨日寒冷,繁忙中南方不禁早已已经入秋。朋友神采奕奕边开车边喝着饮料,而我却冷缩在宽大的外套中,车中的温暖却也暖不了心中的烦闷。

工作上烦心事情,总是有些想早早逃离。

有时候也在想冰冷的人心会需要多少的热量才能够焐暖。

不久的车程,我已快回到家乡。

该变的东西始终未变,不用改变的却早已面目全非,远望中搜寻我那始终牵挂的地方,却在那蒙蒙繁茂地杂草中无处可寻,心酸中我不禁流泪。

心中思念的亲人也已渐渐初老,年长者也渐渐踏入花甲之年,看着耄耋的年长者,心理格外的揪心。

种种变故过之后,BMYZ的婚礼也略显仓促与寒酸,亲友旅居各地,没能一一赶回祝福。看着有些认不出来的BMYZ,自感时间飞逝。

长大后总会离开,我却更甚父亲感到不舍,曾经欢聚的一家,现在却略感冷清。

之后我却明白,从此我将独自一人面对。
at Sun. 03 Nov. 2012 09: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