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1339」

雨过睡醒后,天气逐冷,仿若从夏日直接进入初冬时分。有点不知所措,就像未从适应转身过后,一切所熟知的早已成为所谓的过去。有时外表装出的漠视无所谓,却不知,只是自己在面对眼前的一切不知所措的掩饰。

天秤是不是过多的犹豫不决,我也不知道是否正确,只是在面对的时候,有时考虑的太多,或是还在犹豫中却事情已经发生,也许造成下一个悲剧,也许成就皆大欢喜也不无可能,只是现实总是过多的以悲剧结束。

嗯!闲暇时把《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看到了最新的第三季,不算看的太完整,不过大致的剧情是看的连贯着。

Demon --- 从没有朋友,不相信任何人,到渐渐...

Katherine --- 从...,一切都是为了使生存下去...

而一切在时间的度量中都是会改变的,只是此时的你是否邂逅了让你重拾信心为之而改变的人或事。
at Tues. 20 Sep. 2011 2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