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9, 2011

「1265」时间过的真快

突然回想起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看《海贼王 ONE PIECE》动漫版。
恩,好像是2003年夏天吧,可是又觉得应该是2004年夏天。
哎!不管了,反正是夏天是对的。
至于为什么会想到回忆这个问题,只是和朋友闲聊时被问及"你记忆中看的最久的一部动漫?"。
记得《海贼王》动漫版的第一话是1999年10月20日放送的,而我是2003或2004年才开始看的。03或04年到现在11年都已经七八年,当脑海蹦出一串数字时,自己都不禁被吓了一跳,平淡中未曾觉察到我竟然看这么长时间了。
《海贼王 ONE PIECE》对我来说:
1、唯一一部每集动漫版都未曾间断错过。虽不能每周追新,但也能在空暇时补上,《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好像中间还是间断了很长一部分。
2、唯一一部看的时间最长的动漫。《火影忍者》好像要推迟大概一年的样子,当然我也想到了小时候看过的《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只是好像我也有看这么久,长大一点后就没有继续看下去了,以至可惜到现在,我都没有继续把《哆啦A梦》看完,不是不想,只是不知道是从头再来,还是从中继续,不过其中大多内容早已忘记。
at Sat. 09 Jul. 2011 09: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