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9, 2011

「1236」童年、幸福

example2
© Unknow.
恩。很久没看电视了。
记得自从初中后,就再也没好好看过电视,也许是没时间,也许再也没机会,也许是再也没兴趣。
记得上周在某处看了几段国内电视剧《家的n次方》,说起来好像电视剧也很多没去看过了,或者是没应该完整看完过。
但是我看了一大段《家的n次方》后,我想着我有时间一定会去完整的看完。
因为我看到了虚幻中有些现实。
虚幻嘛,n次方过程的残酷,对有孩子的重组家庭更加极致,尤其是孩子,孩子的外表可能抚平,可内心却......
偏激?以偏概全?
就是吧。至少我主观认为是。
现实嘛,就是赵雯吧。先不要特定的把她设定为"女"还是"男",它就是一类人,人而已,现实中是存在的。你也许会外表或内心的鄙视她、唾弃她、应同她、赞赏它等等,我从未想过评价她,我只是想说的是,她就是一个现实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什么方式生存下去。
再说说童年,我一直认为童年对人的完整地一生来说比什么时期都重要,你不要用什么成年后的什么遇到的重大挫折使你成长成熟来反驳,童年的幸福与否,直接深深地影响了你的一生,你费尽任何心思都会无法抹去那份早已深深扎根心底的童年情感。
再说说薛之荔吧,现实中,一般地男人是很不喜欢自己不能驾驭的女人,也许之一说的比自己聪明的女人,也许旧时代地大男人主义吧,有些男人表面装着不会介意,可心底却有时比嘴上直接介意的男人更甚。
其实,我也看了30集的一小小部分,先不概全了,等有时间看完了再细细说说。
不过,至少现在我还是很欣赏薛之荔,我从心底敬佩聪明的人,不论男人还是女人。
最后,我幻想并希望一切重组的家庭能再次收获幸福。
at Thurs. 09 Jun. 2011 21:58:48.


我将在深秋的黎明出发
伴着铁皮车厢的摇晃
伴着野菊花开的芬芳
在梦碎的黎明出发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

雨会从记忆的指间滑落
带着血中曼舞的青鸟
带着风中悲鸣的草帽
从燃烧的风中滑落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远的故乡

再见 青春
再见灿烂的忧伤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

我曾随迷失的航船沉没
陷入璀璨虚空的碎梦
沉入乱欲冰封的深谷
随烂漫的星群沉没

我看着满目创痍的繁华
感到痛彻心肺的惆怅
听着心在爆裂的巨响
陷入深不见底的悲伤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远的故乡

再见 青春
再见灿烂的忧伤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