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1075」年终岁末

恩,赶在年终岁末之前,总觉得有些东西是应该让它遗留在2010。
某些人,某些事情,某些地方。

2010
听过的专辑 > 656张
看过的电影 > 80部
看过的书籍 > 39本
听过的众多专辑中,喜爱的单曲大都收藏在新浪微博,也许开始这个微博的本意忘记是什么了,现在早已沦为我的钟意单曲收藏窝,也许本能的心存顾忌,我把这个微博同步到了我的 twitter 与 Buzz 。
也许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只能为:sina (音乐) →同步→ twitter (音乐+心情与唠叨) →备份 Buzz (音乐+心情与唠叨)。
音乐免疫为零的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我的生活中是不能缺少音乐的,就像鱼儿离不开水。
我喜欢电影,不排斥各类电视剧与电影中,有点抵触国内大片、韩剧、台剧。国内大片不做解释,我对他的评价就像我认为的国足一样,不过在我看完《让子弹飞》后,我知道了一些我一直回避去深入的秘密,也看到了一丝丝曙光。韩剧,想想大学时的那些狗血无聊时光,它也随着毕业渐渐淡出我的生活,不过电影的原声却一直是来者不拒。台湾电视剧,不知道怎么说,一直免疫,但不包括电影。
我喜欢读书,但我总是不能很好的一口气看完一本完整书籍,每当我读到书本中的某些东西时,我总会想着很多东西,漫无目的。或许我会在随后几天后、几个月后在继续这本书的后来未完式,或许也会被雪藏到我也不确定的某年后。
于是,我就一直在现在式、未完式、将来式中徘徊,完成式却一直是那么的迷茫与遥不可及。

虽然存在许许多多的遗憾,不过我却自我安慰的认为,人生中总会因为多了那些期待而变得色彩缤纷,失去了却感觉索然无味。


2010.12.31 17:06:18